意外保險

僱員補償

在現今法律爭議日繁的世界,不同企業更容易因導致員工受傷的意外或事故而負上責任,與這類事故有關的潛在開支可能相當龐大。 
以香港勞工保險法例為依歸,我們為客戶度身訂造傳統及非傳統的僱員補償計劃給僱主 ,其中包括損失回溯計劃、專屬自保計劃及自負額計劃等。

一般責任

企業經常受無數法律責任風險的威脅。不論哪種業務性質,現代企業都不可缺少對傳統或非傳統責任風險的保障能力。

覆蓋

  • 我們為不同行業包括建造業、連鎖酒店、公用事業、航空、工程、運輸和醫院等, 提供一般責任保障(物業及營運) 。同時,獨立的營造綜合保險中第二部份的第三者責任、超額責任保險以及傘護式的責任也在產品之列。

產品責任

作為本港最具經驗的產品責任保險商之一,我們可為不同的產品類別以事故發生情況或索償模式為基礎,提供因最廣泛和具競爭力的環球保障。

產品召回及污染的產品保險

產品召回的情況下, 製造商的真正威脅是維護關鍵的業務關係, 恢復生產和保護現金流轉, 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召回的巧妙處理,不僅減少有缺陷的產品所造成的任何損害, 再加上可靠和專業的批發及零售安排,可將貨品在適當時候再快速地分配和銷售產品。

內容

  • 我們為各企業度身訂做的保單, 能提供因產品召回而帶來的直接或間接的成本損失,另外, 我們的專業顧問更可提供風險管理計劃和危機應變處理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