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運輸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為貨物從港口 / 國家之間運送時可能出現的損失和 / 或損壞提供保障。運送可以透過海路、空中或陸路進行。保單可依個別客戶的需要而度身訂造。

我們為客戶提供完備的貨物運輸保險。運送可以透過海路、空中或陸路進行,保障還可以延伸至包括戰爭、襲擊、暴亂、民間騷亂 (恐佈活動) 、盜竊、騎劫、缺貨和運送失敗等風險。保單可依個別客戶的需要而度身訂造其包括特定地點或者作為全球海運計劃的一部份,它還可以針對所有風險或指定風險提供保障。

透過偏佈全球的損失控制專家確保服務的高質素,我們為客戶提供運輸風險管理服務。我們的工程師和專家以進行現場調查、辦別潛在危險、開發防止損失指引等工作,協助顧客引進全球性的損失控制和質素提升計劃。

eMarine是一個獨特的網上解決方案,讓客戶對其貨運保險需要擁有完全的控制能力。客戶可以透過網上服務,獲保險公司簽發保單證書,並通過一個安全的網上平台,在任何時間地點進行貨物申報。它透過提供流暢、準確和低成本的文件處理功能,增加營運的效率。

貨物運輸保險的獨特之處是在於大部份索償活動都不是發生在本地的。AIG 不只是參與貨物運輸保險業務,我們還是其中一家世界最大的貨運索償服務供應商。AIG在全球超過16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全球化的索償處理服務,確保為顧客在索償案件中提供既快速又有效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