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早在 1983 年, 我們已開始為澳門的客戶提供至誠的服務,並成為澳門保險業界的翹楚,提供各種個人和商務保險。

關於AIG澳門

美亞保險澳門是(香港註冊一般保險機構)-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

關於AIG澳門
美亞保險澳門是(香港註册一般保險機構)-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美亞保險澳門已於二O一O年六月正式取代了其聯繫公司美安保險澳門分行。

憑藉約30年的本地經驗和AIG在全球的業務遍佈130個國家及地區,服務服務8800萬名客户的國際網絡,AIG澳門為個人、家庭、小型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各類型的保險產品。我們相信無論風險的大小,我們均能運籌帷幄。

為確保所有的客戶能享有最佳的潛在風險保障及投資價值,我們採用的整合式風險管理,定期檢討及更新旗下產品和服務。

無論投保的產品涉及家居、汽車、辦公室或商用車隊,我們均時刻為您提供合適的產品。

地區網絡

AIG亞太區是區內最大的個人及商務保險專業機構之一,在各大業務範疇上,我們均能傲視同儕。

地區網絡
我們的網絡縱橫亞太區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澳洲、中國、關島、香港、印尼、日本、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巴布亞新幾內亞、塞班島、新加坡、台灣、泰國與越南。 我們的客戶亦包括地區內最大及著名的上市公司。

AIG是一間於全球經營產物意外及非人壽業務的保險機構,服務全球逾130個國家和地區, 超過8,800萬客戶。AIG擁有90年的悠久歷史,提供完善多元化的保險產品及服務,以深厚的理賠專業經驗以及雄厚的財務實力,使企業及個人客戶有信心管理其風險。

AIG是AIG Inc. 旗下廣佈全球之產物意外及非人壽保險業務的品牌。

欲了解更多AIG的資料,請瀏覽 http://www.aig.com

行政總裁的話

AIG早於90年前已踏足大中華區,在上海開始開拓市場。

行政總裁的話
AIG早於90年前已踏足大中華區,在上海開始開拓市場。

時至今日,我們已是全球最大、財務最穩健的保險公司之一。我們業務遍佈於13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多達40,000名的員工,服務逾8,800萬名個人及企業客户。

在澳門,我們以真誠的服務及優越的索償處理作為營運的核心,為企業及個人客户提供完善多元化的一般保險產品及服務。

在往後的日子, 我們將繼續致力提供高價值產品及優質服務以滿足客户的需要。

我們期待在將來的歲月裡能以AIG的品牌下一直為您們服務。

行政總裁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